close

照道理說新的部落開張~~~應該是要很高興的

可是我卻不開心起來~~可能我多愁善感的毛病又犯了吧

在宜蘭已經待了快三年~~宜蘭真的是養生的好地方~~

但是我也在這裡消耗了不少動力

在家相夫教子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

也有很多人喜歡在家當宅女

可是我卻大大不同

我常在想~~要不要出去工作~~好好磨練我的社會歷練和重振我的人際關係

有時真的覺得很像井底之蛙~~朋友間的對話我已經開始沾不上邊ㄌ

生活圈也越來越狹隘

我也想了很多可以增加自己知識的方法~~EX:看書、上網~~但是效果真的有限

其實我也很害怕如果晴給保母帶~~他會變的怎樣

人就是這樣~~生活常常出現矛盾

到底要怎麼做~~理想中的生活才會出現

已經開始出現慌張、不安的情緒

我喜歡以前在工作上努力衝刺的我

那才是真實的我

而不是現在每天當宅女~~動力一點一滴低被銷耗掉

改天來去問問算命仙好了

否則我都沒有一個可以指引方向的人=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7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